Sunday, May 18, 2008

Movie Time Pt.XXX

寫影評這種東西,我始終絕得自己無法成為一個專業的評論者,與其寫一堆誤導觀眾的文章,倒不如直接了當的說我覺得哪些好哪些不好...

先來大力推薦一部數年前的片子:靈魂的重量,這導演連同後來的"火線交錯"都是我大力推薦的片子,看這導演的片子總是會讓人心靈沉靜,卻又寓意豐富的思考起來...另一部要推薦的是迷霧驚魂,我必須說,我真的很喜歡Steven King的恐怖小說,始終不知不覺的進入你的生活中。但是先說,這部片的結局是讓人絕望的!!另外一部是昨天才去看的片"決勝21點",真人真事改編說服力確實很夠,也說中了一個我一直很重視的主題:人最終是要回歸自我的~

其他的片子如鋼鐵人,確實是部滿屌的片娛樂效果佳,還有幾部我也記不起片名了,因為沒啥印象了...

照片是今天下午與Gin去Hooters吃午餐,美式的食物份量實在很嚇人,餐廳內還有許多背心熱褲妹幫你服務,總之是家服務好餐飲佳的餐廳。最近發現跟Gin交往這一年真是吃遍許多大大小小的餐廳,只為落實"每週至少吃ㄧ次大餐"的生活理念,不一定要貴,但是一定要餐特別或擺設特別有氣氛。有時間,也許來做個美食地圖的網站吧!!(時間都被樂天吃掉了= =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