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6, 2008

Feeling

似乎兩星期沒更新,沒辦法,每天的生活還是在忙碌中進行著,除了白天的電子公司系統行銷的工作,晚上還有許多電子商務網站要建置,但對我來說,白天的工作是吃力的,不在於工作量,而在於環境,環境其實也沒有不好,只是不太適合我而已。每天的五點半一到整個精神又活了過來,似乎與一般人下了班精疲力竭全身無力的狀態有些不同,這與學生時代的我的作息是一貫的沒有爭議,那上課一條蟲下課一條龍的我...如果今天我是在商業設計系,那情況可能會不同,但又不一定,總有個不知哪跟筋長出的劣根讓我不與大夥走在一樣的路上,我不知道,真的不知道...我還沒忘記兩年前在廣告公司的那段時光,加班~加班~加班,回到家還得再把PhotoShop打開偷偷練功,設計這條路在業界有太多妖魔鬼怪,他們不會吃你,但你總有天被他們嚇死。我不想這樣死,所以我只能慢慢的把自己修練成妖怪...

我又回來了!!那個每天加班卻又開心的我,做不完的稿子,拍不完的商品,我滿腦子都在想如何才能更美好,讓我在微笑的凌晨中睡去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