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6, 2008

EDM

好一陣子沒認真的好好去設計一張EDM,想當年在銀河網路上班時這工作可是我的主要項目之一,工作一年多下來也累積了一百三十多張作品,對一個非科班又沒看過軟體教學相關書籍的我而言,當大家都把各大網路購物平台所發送的廣告mail當作垃圾時,我卻反其道的收集了起來,只為了學習別人的成功之道,現在回頭看看那一百多張自己所做的EDM,猶如軌跡球朝著45度仰角移動著看著自己的成長,我的設計,到後來的平面設計,網頁設計,媒體面板設計等都是從這裡慢慢起源的,我不敢說自己是個多成熟的設計,但絕對是個成長快速的設計,這條漫長的路,也是一條自我認知之路...

之前最喜歡欣賞PChome網路購物的EDM,因為他們總是能設計出激發消費者購買慾的電子報,沒想到現在我也有這機會做他們的電子報,過不久,這封EDM就要發送到幾百萬會員信箱中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