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5, 2008

EX

最近不知怎麼搞的,周圍很多情侶都走上了分手的道路,五對中有四對是我原本以為非常穩定的,其中三對是因為對方或自己劈腿,三對中有兩對那劈腿方最後後悔但已無法挽回,喔~劈腿,這真是最糟的分手方式...

懶得評論了,其實感情不就是你情我願,但是既然選擇了做出傷害對方的事,就應坦白的說出來並做個抉擇,想同時擁有兩人的想法你可能要期待自己下輩子出生在回教世界,但是女生NO!!一妻多夫制似乎只在非洲土著社會裡才有的...希望每個傷心的人都能開心起來,上週,也許就是Gin所說的,每個女生的傷心日吧!!也慶幸我倆還能這麼開心的走著逛著一路耍著無數的白痴...


2 Comments:

At August 27, 2008 11:53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好像很少看Gin穿休閒風...
蠻好看的耶!
很有陽光少女的感覺!!

 
At August 30, 2008 2:04 AM, Blogger AquaSheep said...

他其實常常休閒風,
但是我沒有放上照片囉~
常常一件T-shirt就出門了,
但我覺得那張照片,
陽光比少女搶眼些~哈哈...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