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8, 2008

F.D.S

每晚在家,除了做不完的商城活動設計外,最大的樂趣,應該是把好友們的網站或Blog掃過一次,看看大夥們經歷了些什麼,是快樂或悲傷了呢!?...

說好友其實是有些諷刺的,有些人我甚至連名字都忘了,有些人我沒有電話號碼,如果哪天有人把網站或Blog關了,也就等同於斷了彼此之間那一點點關係。老實說並沒有很在意的,如果彼此關係薄弱到一個電腦病毒或一個伺服器掛點就宣告結束,這樣的關係似乎也只是可有可無了...而我也無法讓自己熱衷於網路聊天,感受不到音量起伏及表情透露的情感,即使網路世界無遠弗屆,但也太虛擬了些,使人與人之間失去了觸感~

最近msn多了些因為中毒而永遠不會再登入的帳號,我也順便把他們刪除...希望這些有一面緣的朋友們,在生活的每一天中都是開開心心的~

2 Comments:

At August 20, 2008 12:08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趕快來說一下,
拎北其實還活著,

有看到你的D咖留言了XD

改天回,改天回...

 
At August 20, 2008 12:14 AM, Blogger AquaSheep said...

我有你電話也知道你家住哪裡,
網路斷線還是知道你在哪裡啦!!
哈哈~

你最好趕快減到70公斤喔~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