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1, 2008

忘記了~

最近因為工作需要,有許多機會接觸到國中小學的生活,吃過了營養午餐,看著班上總是少不了的大頭欺負著嬌小的同學,我羨慕著他們可以在這尷尬的時期男生女生打成一片,想想我在這時看見女生可是會倒抽三口氣逃之夭夭的...

主任跟我說,在福利社請喝飲料的那位同學是壞在骨子裡的,我被騙了!!...但再怎麼樣看在我們這群大人眼裡,他還是單純無知的。突然間,發現自己也被稱做大人了,訓導主任對我已經不再是破口大罵,而是換做個您來稱呼,我也順其自然的接受了~

真的忘記,演變成現在的我是多久之前的事了,但應該不是一天造成的。看著他們稚氣的臉龐,因為說了一個髒字被罰站在教室門口的身影...

2 Comments:

At December 16, 2008 2:44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您好~
冒昧打擾了
我在搜尋Dogeared時看到您的網誌
請問這牌子的小金豆項鍊在櫃上價位大概多少呢?
想買來送人~但預算有限@@

 
At December 16, 2008 4:16 PM, Blogger AquaSheep said...

恩~如果有需求可以跟我說囉!!
一般來說專櫃價格比較高,
跟我拿我可以給你些優惠價,
但是我要確定有沒有貨就是了...

你可以寄信到aquasheepig@gmail.com
收到我會回信的~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