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01, 2009

2009版Happy New YeaR

新的一年,我想今年會是我的創業年吧!!一切都會很辛苦...說再多祝福的話,還是一句,希望大家都有開心的每一天...

今天跟Gin去吃了年夜飯,新的一年事情再多,壓力再大...都不能忘了"為彼此多一點"喔~

最後我要作一個公告,最近在研究Wordpress架站總算是有了好消息,未來我的部落格可能要移到我位於Bizland.com的空間去了,版面也不再會被Blogger的縮圖所限制,等我建置好在公佈吧~

3 Comments:

At January 06, 2009 7:37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祝你&Gin新年快樂喔!
2009都開心順利!!
再忙也是要多陪陪對方哩^^

你要在bizland架BLOG了呀!期待耶~
以後到你家就可以看到大圖了~
真開心~

P.S.想問一下,你們去年在關島是住哪一家飯店呢?

 
At January 06, 2009 9:10 PM, Blogger AquaSheep said...

哈~
老實說我幾乎已經是架好了,
http://www.ginaqua.com/blog
可以去看看囉~但內容還不多...

我們在關島住的是Fiesta悅泰酒店,
個人是覺得環境跟早餐都非常不錯,
海灘也很棒...可以參考看看~

 
At January 06, 2009 11:51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看到了!
新版面不錯喔!大圖更讚!!
動作很快耶~
我會定時去收看的!
已經加入好友連結區囉...

GOOD!
我也是想住Fiesta...
因為看網友評價不錯!
一聽到你說早餐好吃 就更加確定了^^
感謝喔~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